龙珠直播

图片

携手共育 托举梦想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举办2023级高一年级国际班家长夜校培训

?

双向赋能话期许,家校携手育未来。为构建家校共育的桥梁,探讨教育孩子的对策与方式,形成家校共育的整合优势,1月24日晚上,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于北校区阶梯教室举办2023级高一年级国际班家长夜校培训,高一年级中韩国际班全体家长参加了培训,2023届中韩国际班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主持家长夜校培训。

?

聆听导师嘱托,感受教育温度。首先,2023届中韩国际班班主任张强老师介绍中韩国际班整体培养和录取情况。张强向家长介绍了中韩国际班基本情况,包括我校中韩国际班优势、主要任务以及学生的未来规划等相关内容,并向家长们汇报了2023届中韩国际班的辉煌成绩,希望家校通力合作,共同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护航者。

随后,中韩国际班合作项目负责人张兰老师介绍韩国留学情况。张兰以“早规划·赢未来”为主题,就我校2023级中韩国际班名校升学规划进行详细的说明汇报,从高考和留学等不同的方向及学校的相关政策方面给家长们提出针对性建议,为孩子们的升学规划提供了专业的意见。

中韩交流惠学子,家校携手创新高。2023届中韩国际班优秀毕业生代表梁子晗、陈怡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梁子晗同学先后收到了韩国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和仁荷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目前在延世大学留学。陈怡霖同学先后收到了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仁荷大学等三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目前在成均馆大学留学。两位同学结合自己高中三年国际班的学习经历和半年的留学生活,强调留学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与点滴收获都将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

最后,胡卫党对本次中韩国际班家长夜校培训进行总结性发言。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荣誉不负追求人,希望大家向着远阳,奔赴山海,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从“心”打磨再出发,从“新”起航再奋斗。

? ? ??家校携手共赴山海,你我同心齐创辉煌。本次中韩国际班家长夜校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更为我们共同育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坚实的合作桥梁。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漯高学子走进理想院校,实现人生价值,家校共育,一起守望成长,共育花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