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凝心聚力 共助成长——龙珠直播:高中举办高二年级住校生家长夜校培训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更好地凝聚家校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10月28日,龙珠直播:高中成功举办高二年级住校生家长夜校培训。龙珠直播:高中党委书记赵耀堂,教务处副主任、高二年级主任康磊,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高二年级副主任张伟伟和张利伟等出席了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安全管理处副主任张晓向主持。高二年级全体住校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晓向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以自身经验入手,为参会家长阐述了强化家校联系的重要意义,引导家长认识到家校协作育人的重要性。

胡卫党对学校宿舍的近期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细致解读了学校龙珠直播:进一步加强住校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康磊就高二年级的教育教学和住校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当前住校学生在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为家长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年级将进一步加大宿舍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住校生管理,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严格要求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状态,同时与班主任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

赵耀堂从学校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出发,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家长要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状态,学会理解学生,多正向引导,为学生设置合理的目标,也要明确要求,要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时间,以便妥善地处理好手机等问题。同时家长更要积极参与家校合作,在家校沟通中形成教育合力,助推学生发展。

此次住校生家长夜校培训是我校举办的第二期家长夜校,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为家长与学校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相信在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更好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