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龙珠直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广大青年学子政治素养、厚植爱国情怀、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0日下午,龙珠直播:高中学组织学生参观全民国家安全观教育知识展板。

展板内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相关法律法规、

身边发生的国家安全事例,向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学校将此次观看学习内容纳入本单位安全工作重要内容,要求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走深走实。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争当国家安全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