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龙珠直播:高中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深入开展学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2024年4月3日下午,龙珠直播:高中“迷彩青春”国防教育社团联合龙珠直播:高中安全管理处,紧密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任务和当前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精心组织策划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10年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此次社团活动由社团指导教师赵佩老师主持,安全管理处副主任王学伟老师、社团指导教师刘琳老师出席指导观摩,社团成员和国防军事爱好者等四十多人参加。

在活动中,社团指导教师赵佩老师就全民国防教育日的来历、国家安全的内容、国家安全举报电话、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教育专题课。

并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问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最后,安全管理处副主任王学伟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龙珠直播:国家安全日的重要意义,重点提到,关心国家安全,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是同学们的责任和内涵,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个契机,进行国家安全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的学习很有必要。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我们身上担负的重要责任,在生活学习中去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在力所能及的细节处参与到国家安全的建设中。

国防主题教育活动是保障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途径,其目的是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从而能够应对各种安全威胁。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旨在希望龙珠直播的人能够参与到国防主题教育活动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质,让我们不忘初心,增强国防,振兴中华。

?

撰稿:赵佩

审核:马文杰

终审:陈爱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