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承名师之智,续发展之力——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2023—2024学年下学期名师工作室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点击数: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为扎实提升各工作室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切实发挥工作室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3月22日下午,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名师工作室工作会,全体名师工作室成员齐聚一堂。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赵耀堂,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作出了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强化教育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

教科室主任宋素霞,高二年级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康磊,高一年级主任、教务处副主任赵正文,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教科室副主任马文杰出席本次会议,丁贺伟名班主任工作室、张伟伟名班主任工作室、胡淑亚高中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康哲峰美术学科工作室、冯淑英名师工作室及成员代表与会。会议由马文杰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工作室主持人依次对工作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别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丁贺伟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分享了工作室的研修活动和成果情况,展望未来,扬帆远航,力图为班主任发展搭建广阔舞台。张伟伟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提出要总结一批具有推广价值的新时期班级建设的实践经验及理论成果,建立并逐步完善一整套有效的管理培育机制。胡淑亚高中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从提高思政高度,增强思政厚度,挖掘思政深度,拓展思政广度等为抓手,提出引领辐射带动,丰富学生思政课活动。康哲峰美术学科工作室规划通过开展摄影比赛、传统美术进校园、送教下乡等活动,弘扬中华美术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冯淑英名师工作室强调要建立一个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带动教育创新的名师工作室,落实培育方式,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与会领导为各工作室发展进行指导。赵正文表示,作为教师,作为班主任需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真诚有爱,更要精心沉淀、继续探索、展望未来。

胡卫党提出,各工作室要有改革创新的能力,利用平台增长知识,锤炼精神,明确义务,群策群力,步履不停,形成成长共同体,在教育中起到表率、辐射、引领作用。

宋素霞总结,各工作室充分发挥了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快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步伐,提升了教师的个人专业素养。接下来更要明确职责,在活动中提高与成长,让活动成为各名师工作室发展的源头活水,找好抓手,充盈内涵,带动教师整体提升与发展。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睿智。本次工作会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令各工作室能够锚定目标,乘势而上,执着于教育事业,加强教育探索,在新学期新航道上迎来树树繁花。

?

?

撰稿:张芳芳

审核:马文杰

终审:陈爱红

总编审:办公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