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龙珠直播:高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点击数:


? ? 为贯彻落实《龙珠直播: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龙珠直播:开展全市城市清洁行动的通知》,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2月3日,龙珠直播:高中师生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 ? ?我校志愿者统一着装,携带抹布、扫帚和撮斗等卫生工具在嵩山东支路集合。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纷纷展开全面清洁。志愿者们不放过一个角落,精神饱满地用夹子扫帚等工具将地面上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全部打扫干净。同时志愿者们用提前准备好的抹布将分类垃圾箱、公益广告牌等城市部件进行了全面擦拭。通过师生志愿者们一天的努力,分包路段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切实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一抹志愿红成为了冬日街边的靓丽一景。




? ? ? 此次城市清洁活动,在切实改善城市环境的同时,也在无形中提升了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我校将坚持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城市清洁活动,同时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城市清洁行动质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