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任路途艰难万阻 不及你青春年少——龙珠直播:高中开展2022级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点击数:


? ? ? ?为全面提升参训新生的综合素质,真切感受国防力量,熔炼精诚合作、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锻造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培养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人生态度,8月27日上午,龙珠直播:高中组织开展“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2022级高一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实践活动。

? ? ? 活动开展前,为保障本次远足研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积极与武警龙珠直播:支队进行对接,协调交警、医院等部门保驾护航,组织教师志愿者全程跟随,多次召集全体班主任、指导员、教官召开工作筹备会,严密部署、科学分工,并反复实地考察行进路线,将一切可能的突发情况与不安全因素考虑在内,细化工作方案,做好一切准备。



? ? ? 秋雨阵阵,旌旗飘飘,8月27日早上六点半,龙珠直播:高中2022级高一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龙珠直播: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的委托下,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做动员讲话,并向教务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康磊授旗。2000余名师生士气高昂、整装待发。伴随着副校长陈晓宏“出发”的号令,龙珠直播:高中2022级高一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班旗飘扬,歌声齐放,远足队伍以两路纵队有序出发。








? ? ? ?此次远足全程约12公里,一路上,年级领导全程伴随,各班班主任、指导员、教官全程守护,教师志愿者、家长志愿者时刻准备着倾力相助,同学们一路高歌,一路昂扬,迈着坚韧的步伐行进。






? ? ? 下午1点30分,历时近7个小时,全体师生安全返校,圆满完成了此次远足研学实践活动。本次拉练活动鼓舞了2022级高一新生的士气,磨练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意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我们用热情与毅力完成了拉练,即将开始的充实紧张的高中生活,也同样值得我们奋斗与期待。


稿件来源:龙珠直播:高中高一年级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